Menu

活着好麻烦,但幸许未来的我不这样想?

“那时候好,那时候谁也不知道这个地方,那时候没有什么伤痕需要掩饰,那时候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那时候以为可以永远永远不问世事。”

传说在几百年前,一些克莱德因岛上的居民带着几十个逃难的汉人移居到这个无人定居的群岛…

传说,直到被大英帝国收为殖民地前,这都是个与世隔绝的小岛,岛上的灵体秘斯特认为他们可以像克莱德因他们一样永远只是观察这个世界…

有人说,秘斯特死在了那场战争中,现在出现在他(祂)们面前的秘斯特蕾只是随着“灵体定律”出现的国灵体。


记录员:袅.

被记录人:秘斯特蕾

记录来源:对话


有没有人来ask?!求求了,也接无偿稿

P1秘斯特(为什么大头对我来说好难啊,右眼是天蓝但没有这个颜色…)(如果克莱德因语流传至今,那绝对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P2袅袅

请问一下,P30517世界观不小,如果要做像中啊俄啊祂们的设能放choc里吗?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