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活着好麻烦,但幸许未来的我不这样想?

“当国旗倒置,天平又会向哪边倾斜?”


         “秘斯特联邦?”

我知道你们也许对它没什么印象,仅它公开的两次战争,不论刚开始背景如何、差距如何,祂人民都能以近乎恐怖的速度结束战争,祂永远会是胜利者…

  “呃,先生,您讲的只是传闻,不是吗?它毕竟只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小国家。”

  “哈哈,这到是呢……”


天冷当然可以成为画崩的理由\(`Δ’)P2的互动的堪称摆烂。

啊,欢迎ask.


——————ask.1

粗体字为回答。

“秘斯特蕾,我知道以下这些问题涉及隐私…”她注视着屏幕上信息重组,最终汇成了几句话。

以前发生过大规模的革命运动吗?

“竟然是<配合调查>,我可就没有拒绝的资格了呢,是吧。

“反英殖民统治那次算吗?——要么就是没建国以前的那次佚尼教事件吧。还有…目前不想再多做解释。

“哈哈,对了,在未来确实会有大规模的革命运动的——”

侵占克莱德因真的只是他国传出的谣言吗?

  ……

  “是真的,克莱德因岛是被我(们)炸沉的。你当然可以说是nacui分子造就的恐怖事件,你们是正确的——

  “我杀了我的哥哥。

反法西斯运动?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算我补充上一个问题”

你在国际上的地位?

  “跟那些可怜的摆设比起要好吧,但确实也没什么地位可言。

  “不,我不是讽刺祂们。没有其他任何词能形容祂们了……”

你在国际上的站队?

  “几乎没有什么大哥地位的人理我呢,我倒是更像在领导着一部分无头苍蝇一般的祂们。”

The last one question.

有令你厌恶的灵体吗?

  “…有,怎么会没有。

  “比如阿美瑞卡(USA)?”

  

感谢观看。@清酒. 

  






评论(4)

热度(4)